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于祥成、党委副书记严福平莅临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校办产业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人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叶绍灿主持。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长伟代表公司从加强企业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讨论企业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抓好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履行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层级与机制、主营业务收入、履行股东职责、科技成果转化、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大家做了交流沟通。

严福平指出,近年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校属企业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校属企业营收能力逐年提高,反哺学校力度持续增强。还应进一步要提高站位,加强谋划,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积极的作为、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加快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于祥成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办产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各单位要深入领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改革、稳定、发展的有机统一,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明确和树立高远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合肥工大校办产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要树立、树牢风险意识,规范日常管理和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订有效的防范措施,建立起长效的防范、监督机制;四是要强化创新意识,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实现“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作出贡献。

1700531171106520.jpg

1700531194979826.jpg

1700531225391891.jpg

王羽/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