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深度合作谋思路、聚合力、促发展。11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交流活动。资产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代表、智能院、检测公司、锦程公司、通信中心、工大物业公司等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资产公司机关支部书记乔启霞、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史东洋共同主持。

会前,乔启霞代表机关党支部对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成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乔启霞、史东洋先后介绍了所属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

会上,乔启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合肥工业大学纪委酒驾警示教育材料等政治理论内容;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代表王利民结合相关案例,主讲企业必须知道的《民法典》十五大影响与应对,与会人员就企业经营和管理中相关风险主体责任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党支部一行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伟等陪同下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在校史馆,史书记一行仔细聆听了我校七十八年的辉煌历程,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展品和一组组数据,对校史馆的设计和展陈表示赞赏;同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合肥工业大学为我国教育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1700726416839911.jpg 

1700726437486782.jpg

王萍/文  朱安顺/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