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伟主持召开了重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工作推进交流会。重庆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林懿(主持工作),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丁言峰、重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东等有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懿介绍了重庆两江新区在“科教创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进一步做好进驻重庆两江新区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和服务的思路,并就加快重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发展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于长伟对林懿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于长伟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重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并就加快完善研究院治理结构、依托学校科研资源、发挥校友的人力资源等方面助力研究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东就研究院的运营方向和管理模式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1700726613280938.jpg

宋雨姗/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