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中心牢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扎实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

    认真组织,精心谋划。10月18日,通信服务中心召开文明优质服务月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魏烈主持,会议紧紧围绕“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这条主线,精心谋划服务月活动。中心副主任汤亚兰、党支部书记徐蓉与各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1701672081373885.jpg

    树形象,开展 “三声三心 微笑服务”活动。10月25日,中心组开展 “三声三心 微笑服务”视频会议,会议中汤亚兰带领大家学习文明礼貌用语与仪容仪态,包含坐姿、站姿、递送物品与用户沟通等服务礼仪,于细节处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窗口,要求接待用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学习后,大家就此次视频会议内容展开交流、分享工作案例并总结经验,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保安全,集中开展“箱柜上锁,守护安全”行动。11月13日至15日,中心组织党员、班组业务骨干对校区内所有宿舍、基站、机房等通信相关的配电箱和网络交接箱设备等统一上锁,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升通信箱柜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决守护通信安全。

1701672127600803.jpg

办实事,继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流量套餐专属服务”活动。12月1日上午,在翡翠湖校区继续进一步落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工作,将“长久立”机制与“当下改”措施相结合,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提供优惠的流量套餐让利于广大师生,解决部分教师流量不足的问题,得到教师的一致好评。

1701672154938533.jpg

抓提升,开展“业务培训与知识竞赛”活动。12月1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会议室开展“业务培训与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带头学、员工集中学的方式,进行融合套餐专题业务培训交流,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培训后,进行知识竞赛答活动,竞赛笔试内容涵盖多方面业务知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中心员工的知识储备。

1701672183216366.jpg

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调动了广大员工文明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从理论到实践,中心多方汲取经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推动中心优质服务工作的全面提升。

1701672204740656.jpg

 

汤亚兰、王妙然/文  王妙然/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