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纪委委员、党支部全体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于长伟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迫切需要,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要求;要以开展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聚焦“把方向”,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聚焦“严监督”,切实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重预防”,全面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聚焦“转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聚焦“强队伍”,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水平;要不断筑牢防腐抗变的思想堤坝,在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在促进整改落实、发挥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通报了学校相关案例及《戒尺》中的15个典型案例。

于长伟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履责实效。各党支部、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周三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学党纪党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坚持模范遵守,带动广大职工强化法律、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执行力。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从解决实际问题和促进公司发展的角度出发,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全体职工要自觉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尽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1702277214225429.jpg

乔启霞/文  王萍/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