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合肥工业大学EMTA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出席仪式并致辞。

吴华清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部署、整体谋划,从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角度强调 “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成立EMTA教育中心,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切实提升服务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人才强省战略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对增强学校科研团队服务企业的业务粘度,做大做强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均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中心应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盯世界前沿科技,紧跟数智化趋势,通过推动全要素平台对接,服务战新产业发展,解构管理思想智慧,推进企业工匠实践,以培育“懂科技、懂产业、懂资本、懂市场、懂管理”的新时代卓越企业家,努力打造国际化、多跨界的一流企业家校友资源平台。

吴华清强调,EMTA教育中心承担着汇聚一流师资,服务优秀科技企业和企业家,助力他们在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向高端迈进,共享全球发展机遇的重要使命。要定位高端品牌,努力成为企业家学习的首选平台;重视课程研发,打造一流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有利于事业发展的管理规范、运营高效、激励充分的新机制,努力为全面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工大的贡献。

仪式现场,聘任吴林为合肥工业大学EMTA教育中心项目导师和战略顾问,吴华清为其颁发聘书,并为EMTA教育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就EMTA教育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仪式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长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锦程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嘉宾代表参加会议。

1703812831799683.jpg 

王羽/文 宁浪沙/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