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斯映红一行4人来我司调研,公司总经理叶绍灿、副总经理丁言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绍灿主持。

叶绍灿首先欢迎斯映红一行到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改革、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作了阐述。希望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与管理、科创产业体系培育建设等方面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来我校举办讲座报告,传授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导我校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掌握科技成果赋权转化流程,释放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活力,提升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孵化效率,为我校科技成果加快转化提质增效。

斯映红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刻地感受到合工大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特色鲜明,定位清晰,成效显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充分利用人才和管理方面优势,为合工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

与会人员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设立与管理、创业孵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1704422424842579.jpg                     

乔启霞/文  王羽/图  叶绍灿/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