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4年1月12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言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千、公司纪委委员、6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自评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党对企业的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丁言峰分别对各支部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巩固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公司生产经营、科技成果转化、校属企业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1705560195923216.jpg

乔启霞/文  王羽/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