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积极培树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项答辩会。公司党委委员、项目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言峰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主题思路、实施过程与方法、主要经验、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参会评委对各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进行了点评,对各特色活动项目的建设过程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党支部聚集本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凝练支部特色,继续加强特色活动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开展特色党建工作的能力,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评审,四个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均通过结项验收,其中,检测公司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1705655239199732.jpg 

乔启霞/文  张倩倩/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