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学校举行CEICC国际课程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出席仪式并致辞。

吴华清指出,成立CEICC国际课程中心,是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与全球化的合作网络,打造国际化和本土化相融合的特色国际课程,为青年学子提供获取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直通车,进而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吴华清强调,未来中心运营首先要合法合规,突出育人定位,强调过程管理,注重教育品牌打造,创新合作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教育服务质量。

仪式上,吴华清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安徽办事处执行主任王舒,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资产公司总经理叶绍灿共同为中心揭牌。与会同志就中心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各项工作协同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长伟主持仪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安徽办事处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媒体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

1706234760928530.jpg

1706234779717508.jpg

王羽/文 宁浪沙/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