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预备会审议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会议主要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长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创新提质效 奋力谱写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从以党建为引领,筑牢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魂;服务学校大局,厚植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之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锻造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之基;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加强产学研创合作,科技赋能全资企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公司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公司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服务学校大局,稳步推进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十条工作举措。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3个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对《董事长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讨论并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

闭幕会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随后,吴华清在致辞中表示,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面对事业发展中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学校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要加强调查研究,敢于迎难而上、纾困破局、整体谋划。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持续规范企业管理,完善风控体系,开源节源、提质增效。要协同学校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高科技成果项目孵化转化服务能力。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开辟发展新赛道和塑造发展新优势为重要突破口,优化考核激励体系,打造利润新增长极,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公司总经理叶绍灿致闭幕词,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保证会议精神得到宣传贯彻;保证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保证会议精神产生良好效果。公司上下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思想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意志力;在行动上进一步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执行力,营造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再出新业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706667314610987.jpg 

1706667339793634.jpg

1706667360525444.jpg

1706667397146551.jpg

乔启霞/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