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长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胡拥军在《经济日报》发表的《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学说的创新性发展,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构筑竞争新优势、赢得发展主动权的坚定战略抉择,体现了未来我国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标志着我们党对生产力的认识实现了又一次飞跃,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新质生产力生成的决定因素是新型人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健全完善干部队伍的分类培养、跟踪培养,为新质生产力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和保障。要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要求,改变观念、拓展渠道、广纳英才,积极引入优秀的具有企业管理先进经验、具有专业知识技能、具有专业市场营销能力的力量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为公司带来新思想、新活力,有计划的改变公司内部人才结构,建立科学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与体系,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抓住新质生产力带来的机遇,坚持融合共进、质效并举,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09189529140982.jpg                      

乔启霞/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