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带队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出席调研座谈会。

吴枫对吴华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科大的基本情况以及中科大资产公司近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调研主题重点梳理了赋权改革模式下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对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管理和考核等工作。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党务工作开展、治理体系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华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校企改革工作已顺利完成的大背景下,各高校资产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新的挑战,未来的发展定位和治理模式值得深入思考。中科大资产公司在党建促业务、谋篇布局、完善治理体系以及赋权改革工作有良好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效,对合工大资产公司的发展有较大借鉴意义。

学校资产公司、科研院、继续教育学院、智能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中科大资产公司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峰,副董事长、总裁王兵、副总裁陈超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月27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长伟、总经理叶绍灿分别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终身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在上海交大企业集团公司,双方就校属企业改革大背景下校属企业发展谋划、学校对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管理和考核、资产公司班子人员产生程序、赋权改革模式下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上海交大终身教育学院,双方就学校对终身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的定位、终身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的投入、产出等情况、学院各业务板块人员、资源投入及产出和上交任务规模情况、新形势下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运作、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后续,资产公司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工作,并结合校属企业实际情况,优化校属企业治理结构,完善校属企业制度体系,提高校属企业营收能力,为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709443686820700.jpg

1709443760484321.jpg

1709443797642806.jpg


乔启霞、王羽/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