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公布,监理公司有4个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另外,公司监理的“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PPP项目”荣获鲁班奖,“合肥市铜陵路高架(北二环-天水路)工程”荣获“2022年度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

2023年,监理公司在学校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创新项目质量安全监管新模式,增强监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三级管理体系,形成监管合力,进一步突出了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落实精益建造,打造了多项精品工程。

此次荣誉不仅是对工大监理公司提供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工大监理品牌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明证。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航点和契机,持续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工程建设质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1709519437971607.png

1709519467732332.png

1709519489151544.jpg

(唐晓/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