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的通知》(建办〔2024〕33号),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多维施工图审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荣获勘察设计类、施工图审查类“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自2021年开展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认定以来,设计院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是对我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定,认定的企业应达到省内建筑业各类各行业的领先水平。认定工作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建筑业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我省建筑业企业综合竞争力,锻造和打响“安徽建造”品牌,推动我省向建筑业大省强省迈进。认定工作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通信管理局共同实施,按年度开展,遵循“实事求是、严格标准、选优选专”的原则。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共认定勘察设计类28家、施工图审查类5家。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