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结果,出版社出版的《安徽名菜》《民宿管家》《经济学基础》三部教材成功入选。这是出版社继出版的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筑力学(第二版)》《电工电子技术》于2023年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后的又一次突破。

近年来,出版社一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以高校教材为主体,以学术专著与大众读物为两翼”的出版方向,坚守教育出版、学术出版、专业出版阵地,不断优化出版结构,不断深化出版品牌。出版社将以本次入选“十四五”规划教材为契机,不断加大开展精品教材培育和建设工作,积极联系并鼓励教师参与高水平、高质量教材的编写,将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变化及时融入新教材,不断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充分发挥优质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建设。

1710725290920536.jpg

1710725309210156.jpg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