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资产经营公司机关支部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机关支部书记乔启霞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党史学习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做好学习领悟,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性和自觉性,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提升工作质效结合起来,融会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为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毛慧/文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