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参照《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任实施方案》,结合资产公司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选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言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品行端正,作风踏实,善于与人合作共事。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热爱本职工作,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认真执行学校及公司的各项决议和决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较高的服务水平。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

(二)岗位条件:

熟悉所填报单位的基本情况,具有履职行业的业务常识及专业技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富有团结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善于发现履职单位日常运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相关建议。

(三)任职资格

1.选任中层副职岗位一般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选任中层正职岗位应在副职级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

2.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本次选任有关年龄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 930日。

二、相关说明

(一)截至2020930日,距离退休年龄不满2年的现职中层管理人员,可以不参加本次岗位的选任,其待遇由所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确定。

(二)为完善中层管理人员交流机制,在人、财、物管理及实行目标管理等单位的同一岗位任职满八年的,原则上应交流轮岗。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可以在单位内部交流轮岗。

(三)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工作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好、人岗较为相适的职工,其任职资格和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界定

本次选任的中层管理岗位为无行政化级别岗位。

四、组织领导

资产公司成立选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利明、于长伟、丁言峰、何千、何庆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朱安顺、王羽、胡玲。

五、选任程序

(一)公布岗位

公布岗位名称、职数、职责。

(二)报名

1.公布的中层管理人员岗位中,竞聘者须填报公布岗位中的13个岗位,否则,视为放弃。

2.申报人员均需填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任报名表》,并按规定时间送至资产公司选任办公室。联系人:朱安顺、王羽、胡玲,联系电话:6290156962901190

(三)资格审查

资产公司选任办公室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四)演讲答辩

1.演讲答辩由选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

2.演讲答辩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顺序,按照所填第一志愿进行演讲答辩。

3.演讲答辩时,竞聘者向选任工作领导小组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申报岗位理由和工作打算等(5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演讲答辩结束后,由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对竞聘者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价打分。具体演讲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酝酿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及聘任

根据竞聘者本人意愿和演讲答辩情况,资产公司党委经过充分酝酿,研究确定人选。经征求纪检部门意见后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下文聘任,并报有关部门备案。公示结果影响任职的,不予聘任。

六、时间安排

2020 1016 日 公布岗位及条件,19-21日个人报名,21日下午下班前报名截止;

202010 22  资格审查;

2020 10 23 演讲答辩;

2020 10 24 确定人选;

2020 10 26-1028日 公示。

七、工作要求

1.资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任工作,参照学校有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选任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2.参加选任者要自觉做到个人意愿服从组织决定,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对违反有关规定,存在贿选拉票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在聘任决定公布、完成工作交接之前,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现岗位职务职责,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及财经纪律,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因玩忽职守造成损失的,依据相关法规、制度严肃查处。

4.资产公司将强化监督,周密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在资格审查、演讲答辩、酝酿考察等工作中,坚持原则,坚持标准,秉公办事,积极做好人员的思想教育和疏导工作。自觉抵制和反对违背党的原则和规定、破坏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行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规范选人用人行为。凡违反规定的,将逐级追查,严肃处理。

八、本次选任实施方案,由资产公司人力资源及安全管理部负责解释。

 

附件1:资产公司及所属各经营服务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岗位设置及职责

附件2:《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任报名表》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1016

附件1.docx附件2.docx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